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韩叶】我的对手不可能这么可爱 番外2

很多人喊着快去结婚啊,就结婚吧

——————————————————

番外——献给我最可爱的对手

 

我的名字是韩文清,可能大部分人都不认识我,但是在电竞圈——特别是荣耀,应该没有人不知道我的名字,以及这个名字背后的战队。

今天,我决定将这封信献给你,我十年的对手——叶修,不,从今天开始我们就结婚了,是合法夫妻了。

虽然你已经退役了,但是我果然放不下霸图的一切,我不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及时出现,感谢你能包容我的选择。

回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还是在网游里,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竞技场上谁也不认识谁,谁也不服谁,更没有想到我们会成为长达十年的对手。

当荣耀第一届比赛的时候,是我第一次见到你,我不知道像你这样的人为什么也会跑过来打荣耀,因为你看上去更像个好学生,不像网吧里那些带有匪气的人。

如今一叶之秋已经不在你手里了,君莫笑渐渐淡出视线,大漠孤烟总有一天会交给新的继承者,没有什么会是一成不变的,也没有什么会不断变换,请相信我对你的那一份爱。

过去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比如你带领的国家队取得了世界冠军,关于这个那天晚上我就给你发了祝贺的话,又比如你突然变成了女孩子的样子。

在这里提到这件事我只是正好想起来,或许就是这个契机让我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我想说我是如此地爱你,硬要做成一个比喻,那就是胜过我对荣耀的爱。

叶修,我一直不太会说话,在队里也总是训人的时候多,字也没有那么好看,更别说写信了,可我就想这么写一次,有些话很难当着面告诉你,只是多了一份责任,感谢你也能选择我。

未来我们可能经历许多不可预知的风险,我相信只要两人能在一起什么困难都不会成为阻碍,一如既往。

任时光渐渐老去,愿我能继续陪在你身边。

所以我们一起打本吗?

 

“喂,老韩,一封信你写的这么肉麻干什么?”叶修躺在沙发上看完信,勾起嘴角。

“你看完了吗?”韩文清有些忐忑地坐在叶修边上。

“就这么几个字,怎么没看完了?我还看了两遍。”

“……是吗?那你多看两遍。”韩文清两眼直视前方,涩涩的从嘴里挤出这句话。

“韩文清!”

叶修坐起身,忽地喊了一声,待韩文清转头之时,感觉到脸颊上一片暖软。

“叶修……”

“老韩,我们打本吧!”只听得叶修欢快地说。

“……好。”这个发展怎么想都不对啊!

 

——END——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