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全职】如果那天雪没下啊……(短打,微韩叶)


叶修退役多年之后,坐在特邀嘉宾席上,大家也都知道当年叶修从嘉世退役的情形,这时有粉丝提问,如果那天雪没下的话会怎么样呢?

叶修听了,陷入沉思:“如果那天雪没下啊……”

世界线变动——

离开嘉世的大门,寒冷的气流环绕在叶修周身,叶修裹了裹大衣,漫无目的地走着。

回忆了一下当时年少轻狂的举措,想了想自己都这么大了,还玩离家出走要是日后不小心爆出来,那多丢人,而且被老韩知道了肯定被骂幼稚。

于是长长叹了口气,“回家吧……”

掏出几枚硬币,在电话亭拨出许久未用的电话号码。

“嘟——嘟——”

一阵忙音过后,电话那头终于接了起来。

“喂,妈……是我,叶修……我决定回来了。”

从此电竞圈少了一个荣耀教科书,世上多了一个商业精英。

无人再能阻止叶家兄弟二人的扩张。

都说叶老有个好孙子哩!

好景不长,正当叶修放弃斗神的称号之后,没过两年荣耀将举行第一届世邀赛。

叶家老爷子二话不说一张机票给订好了,让叶修去当国家队领队。

说来也巧,兜兜转转叶修还是回到了荣耀的赛场。

世界线变动——

“算了,去霸图吧,希望老韩还不嫌弃我。”口袋里是仅剩的几百块,去霸图是足够了。

“韩队,门口有人找。”

“谁啊?”

韩文清走到门口看见一个人影缩在大衣里,积雪很厚,那人呵了口气搓了搓手。

“叶秋?”

“哟,老韩,霸图还缺人不?我来投靠你了。”

“你怎么穿这么少?快点进来。”

“H市没那么冷嘛。”

走进空调间,韩文清看清叶修冻得鼻子红红的。

“你这算是收留我了?”叶修笑了笑。

“算是吧。”

“那就是是了,多谢了老韩。还有,从现在开始,你要叫我叶修了。”

“你又搞什么鬼?”

之后叶修从头到尾缓缓道来,韩文清看出来嘉世不怀好意,义不容辞决定帮助叶修。

第十赛季,总冠军,霸图。

——此刻——

“对不起了小妹妹,我果然还是选择荣耀哦!”于是叶修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评论
热度(50)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