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叶修给了韩文清一个红包!

 吃过年夜饭,叶修随手给韩文清甩了一个红包。

“这是五百。”韩文清听见叶修如是说。

没想到自己大龄青年竟然还能拿到红包,尤其是叶修亲手给的,韩文清心下乐开了花。

当即头脑一热随手从钱包里抽出一张黑卡,让叶修一定收下。

没想到叶修当时脸就黑了下来,不是说结婚之后工资卡都上交了嘛,这张黑卡什么情况?

叶修眼神狐疑地打量着韩文清,这时韩文清才心道不好,好像头脑一热把私房钱也一并上交了orz吃枣药丸!韩文清啊韩文清,你遇上叶修的智商在宫斗剧里绝对活不过两集!

“你的压岁钱我总是要提前备好的。”韩文清硬着头皮顺口说了出来,天地良心,这句话他绝对没过过脑子。

“哦?”叶修依旧是狡黠地托腮望着他。

因为接下来只要走肾就可以了,脑子什么的,根本不需要!深藏功与名!


————拉灯————


“韩文清你突然干什么,放开我,哎!嗯……”

“干你,哼~”

“至少……去床上……啊~”

 

 

 

 

 

隔天,韩文清打开了心心念念的红包,当一张照片从中悠悠飘落到地上,脸色瞬间堪比钟馗。

五百,伍佰。

原来是这个伍佰……

 

 

 

 

“叶修——”


评论(5)
热度(52)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