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韩叶】暖雪02

短篇,伪原著向

ABO,私设有

用脚写的,不是什么正经文(:з」∠)_

不出意外还有一更能完结

————————————

暖雪02

叶修知道父亲办事向来很有效率,第二天早上一张机票寄到了嘉世,是苏沐橙拿了给他的。

在网吧睡了一夜,第十区刚开服不久,网吧里十有八九是在新区才注册号的玩家。叶修睡得不是很好,出门的时候老板娘诧异的目光看得他生出几分罪恶感来。

“这年头居然真的有这种人,拿网吧当旅馆的?”陈果推了推阿宁,看着叶修的背影径直穿过马路走向嘉世,语气急促起来,“哎哎哎,他这是要去嘉世?不会真的是叶秋吧?”

“陈姐,真的是叶修,刚你也看见了,而且是Omega,你家叶神不是Alpha嘛!”

“好吧。”陈果激动了两秒再次坐回前台面对一成不变的日常。

苏沐橙已经在门口等他了,自从哥哥不在了以后,叶修无疑是她最感谢的一个人。早上正巧在取快递的时候看见了叶修的名字,第一时间联系了叶修,好在这人的QQ是隐身状态。

“北京寄来的,难道是……”

“嗯,我爸。”叶修点头,“该回家了。倒是你,比赛往后也要好好打知道吗?我会一直看着你的。”

“叶修,谢谢你。”

“走了。”叶修撕开信封把机票对折两次装进口袋,随手把牛皮纸的信封扔进垃圾桶,“时间差不多了,快回去训练吧。”

“好,那我就站这里,等你转弯了就回去。”苏沐橙说。

“还跟小时候一样。”

叶修终于是离开了嘉世,离开了杭州。

北京还是老样子,叶宅还是那个叶宅。

一进门,虽然是生活了很久的地方,长久不见还是会感到陌生,顿时从心底生出今夕何夕的感受来。

“哥,欢迎回家。”叶秋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熊抱。

“真是混账哥哥……现在才回来……”

“好了好了,信息素收一下,呛人。”叶修不着痕迹地后退半步。

叶修离家时性别还未分化,但此刻纵使不知道叶修原本的信息素味也能感觉到其中混杂了一个强势的Alpha的味道。

“混账哥哥你是不是……”被哪个Alpha标记了?

叶秋下意识抓住叶修的小臂,想要确认些什么。

“我先回房间整理一下。”

“什么?不是,妈都帮你打扫过了!进去就能睡的那种!”叶秋看着叶修的背影又急得忍不住扶额,“应该不是我的嗅觉出问题了吧?一会儿该怎么办啊!”

虽说走上楼把自己埋在在柔软的被子上,叶修心里也是七上八下,刚才,自己那个混账弟弟应该发现了吧,自己是Omega的事实。

翻了个身,闭上眼睛,眼前浮现的全是过去在这间屋子里的记忆。

欢笑的……哭泣的……

——如此怀念的久远的记忆。

大约半小时,叶秋来敲门说吃晚饭了。

不论心情是如何忐忑,他总是要说明一切的,可开口却是这么难。

叶修坐在叶秋边上,叶父坐在主位。爸妈还是记忆中的样子,鬓间多了几缕白发,脸上也添了几道皱纹。

“我回来了。”

“回来就好……这孩子,长大了不少啊,真不让人省心。”叶母说。

“对不起,妈。”

“吃饭吃饭,不说别的。”

叶母给叶修夹了块排骨,一口还未吃下,一直沉默的叶父突然放下筷子。

“是谁标记了你?”

“爸,你现在问这个干什么?菜都要凉了……”叶秋察觉到气氛不对劲想转移话题。

“你先别说话,我没问你。”叶父冷着一张脸,深邃的目光直逼叶修。

“……”叶修不语。

“那换个问题,标记你的人在哪里?”叶父继续问道。

“他爸,好不容易小修回来了,吃好饭再说。”叶母瞪了叶父一眼。

“我不用他负责。”叶修说。

叶父也没有想到竟会有一天对自己的儿子使用Alpha的特权,霸道的信息素瞬间外放,叶修霎时脸色苍白,但还是倔强地坚持自己的说法:“爸,当时我也没有考虑到这么多,但是请……尊重我的决定,好吗?我真的……”

“哼!”桌上饭菜才刚吃了几口,叶父愤然离席。

“小修啊,你别怪你爸,被标记的Omega和他的Alpha分开的话,时间一长,危险很大,你自己也是清楚的,他是真的很担心你。”

“我知道。”叶修只觉得小腹开始钝痛,头上的冷汗越冒越多,有气无力地说。

“哥,你没事吧?我刚才也觉得爸好吓人。”

“嗯,你说什么?我先回房了……”叶修听得断断续续的,脑袋里有些晕,肚子还是一阵阵的疼,叶修伸手捂在小腹上,身体越来越不受控制,才走出两步膝盖一软,整个人直直倒下去,不省人事。

“小修!”

“哥!”

鲜血染红了裤子,在大理石的地砖上蔓延。

叶修再次醒来已经是早上了,浑身僵硬得很。

“哥,你终于醒了,怎么样?还难受吗?”

叶修微微摇了摇头:“我刚才,怎么了?”

“你已经睡了一天了,还有就是……对不起,孩子没保住。”叶秋一直观察叶修的表情,生怕说什么话刺激到他。

“原来我是怀孕了吗?”刚才那种感觉,原来是一个小生命从自己身体里流失的感觉。

“现在爸真的很生气了,他一定要把那个不负责的Alpha揪出来,一对一单挑一场!”

“我说了这是我自己的问题……嘶……”

“肚子还痛吗?”

“还好,手麻了。”

“哪只手?我给你捏捏。”

“……两只手。”

“……哦。”叶秋开始捏叶修的左手。“现在爸不在,你悄悄跟我说下,那个神秘的Alpha到底是谁啊?你认识的人也不多,应该也是职业选手吧?”

“是韩文清。”

“什么?霸图的韩文清?”叶秋差点没被吓得跳起来,自从知道叶修在玩一款名为荣耀的游戏之后,他便经常关注这方面的消息,“网上不都说你们是宿敌吗?”

“就是他,除了他还有哪个韩文清?”

“渣A。”叶秋扁扁嘴,一言蔽之。

“唔……好像怎么看渣的都是我?是我擅自提出分手。”叶修回忆了一下前天晚上的情况,愣愣地看着天花板说。

“你们两个人的事儿,只能你自己去解决啊!”

“我以为我已经解决了。”叶修觉得似乎头也开始疼了。

“算了算了,你还是别说话了,来,换只手。”

于是叶修把左手缩回被子里,伸出了右手。

两人殊不知叶父今日推迟了公司例会,此刻正在病房门口,将进未进。

——TBC——

评论
热度(34)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