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韩叶】暖雪04 END

短篇,伪原著向

ABO,私设有

用脚写的,不是什么正经文(:з」∠)_

应该不会有后续就这么完结了

震惊!某年更写手第一次日更完结

————————————

暖雪04

叶修醉得不轻,他就是这种对酒精毫无抵抗力的体质,应该只有醉了才能在梦中看见韩文清出现在自己眼前吧。

叶修凭着模糊的意识站起来,一步一步走到韩文清面前,两人的距离不到一寸,他双手一伸下意识就搂住韩文清。

“味道……也好像……”

温热的吐息喷洒在韩文清颈侧,带着淡淡的香味。叶修毫不吝啬地释放着他的信息素,像是一种无声而致命的诱惑。

“叶修,还知道自己在哪里吗?”韩文清当然乘此机会大力吸了一口叶修的信息素味,幸而他还记得这里是餐厅,好不容易把叶修从身上扒下来,任他怎么推搡,某人已经睡熟了,一动不动,这下他只能抱紧叶修,让他不至于摔下去。

餐厅是叶父选的,此时司机就在门口侯着,韩文清是知道的,抱起叶修走出大门。

壁钟敲过十二点,叶修躺在床上,甜美的味道逐渐填满这个空间。已经进入梦乡的叶修当然不知道自己此时在韩文清眼里就像个香饽饽一样,可惜是只能看不能吃的那种。

天光破晓,熹微的晨光里,叶修嘟哝一声翻了个身。

韩文清睡在叶宅的客房里,倒是比叶修先一步醒来了。

“我回来了?后来发生了什么?遭了,一点印象也没有,好像做了个梦,还梦到了韩文清?”叶修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心想一定是被几个保镖架着回来的,我不要面子的吗?

“想不到你的酒量竟然真的差到这种地步。”韩文清接了杯水递给叶修。

“你怎么在我家里?”叶修看到韩文清可以说是惊吓了,“那昨天……”

“我你送回来的。”

听到这话,叶修已经将事情猜的八九不离十,要说老头不知道这件事,他也就可以不用姓叶了。

“咳……那啥,你见过我爸了?”

“见过了,就在楼下喝茶呢。”

“是不是他让你来的?好端端从青岛跑过来,也不告诉我一声,啧,心脏!”叶修双眼都写着大大的嫌弃。

“这不是怕你不想见我吗?”

“我就是不想见你。”叶修背过身。

“我们结婚吧!”韩文清跨了两步在叶修身前站定,单膝跪下取出一个小盒子,打开是一枚指环。

“这个结论你又是怎么得出来的?”

“嫁给我,然后回来荣耀吧,所有人都在等你。”

“我知道你怎么想我,懦夫,是不是?”

“……是。但更多的是怨我自己……那段时间,对你是疏忽了很多,完全不知道你在嘉世是这种情况!”韩文清也是同样的自责,在最关键的时候他依旧把霸图放在了首位。

“你真的有反省吗?”叶修问。

韩文清连连点头道:“当然!”

“那行,我要升级银武的材料,清单回头列给你。”

“成交!那现在愿意收下这枚戒指了吗?”

“就当是订婚吧!婚礼当然是放在我拿到下一个冠军的那天!”叶修接过指环穿过银链系在脖子上,“等我。”

叶修终于扯出一抹微笑,干涸的古井重新涌出泉水,宛若连雪花也是滚烫一般。

“我会一直等下去。”

“老韩。”

“嗯?”

“雪该化了。”

一晚上纷扬的雪花初霁,大地尽覆一层厚重的霜雪,屋檐处的冰凌折射出绚丽的光彩。

凛冽的严寒终会过去,霜花散尽,春风意暖。

他说“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于是那一天全场的掌声和鲜花之中,兴欣众人一同捧起了奖杯。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

第二天,兴欣的微博就发出了叶修退役的声明,理由居然是打完这仗就回老家结婚。

电竞之家的头条很标题党地写着《斗神退役的真相!》分析得头头是道,却只字不提真相,包括叶修的结婚对象。漫天的八卦到处飞呀飞呀飞,各大电竞报刊也差不多都把相似的题材作为头条。

叶修的QQ几乎要炸掉,从第一赛季认识的到第十赛季,全都过来问候了一遍,特别是黄少天他一个人居然刷到了99+。

这时话题中的两人正没羞没臊地在床上卿卿我我搂搂抱抱。

“我们要个孩子吧?”这是叶修思考了很久得出的结论,“这次我会照顾好他。”

“你真的舍得退役了?”韩文清不怎么意外这个答案。

“第四个总冠军,放眼全联盟也没谁了!还有,现在我退役了,你不打算弥补我什么吗?”

“什么?”

“当然是这么多年没有在一起的时间。我们做吧!”叶修翻了个身跨坐在韩文清身上。

“其实你就是想说这句话吧?”韩文清勾住叶修的脖颈啃咬着叶修的唇。

体温迅速升温,上衣已经不知道甩在哪里了,手机铃声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你的电话。”

“我还以为是你的……啧,还是不习惯带手机……老头的电话,等一下,我先接一下。”叶修点开通话,“喂,爸,是我。什么……世邀赛?下周?爸我才刚退役啊!别挂!喂!”

“怎么了,什么世邀赛?”

“老韩,我爸说有可靠消息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即将在苏黎世召开,一定要我去当领队……”叶修有点欲哭无泪,回老家结婚也没什么不好的其实。

像是约定好一样,韩文清的手机几个呼吸间也响了。

“老板,你说。”过了片刻,韩文清皱起眉头,“好,让我考虑一下。”

挂了电话,他面向叶修:“也是世邀赛的事,联盟那边好像对所有的实力选手发出了邀请。”

“你去吗?”叶修问。

“霸图的情况不容乐观,我现在不该离开。”

“其实可以考虑一下,我亲爱的Alpha。”叶修重新搂住韩文清,吧唧了一口,“跟着哥再捞一个冠军?”

“呵,那好,要是你真捞得到,一会儿再给老板打过去。我们……先把眼前的事办了。”

“你轻点……”

“孩子的事就以后再说。”

“不急,也就两个月。”

一室旖旎,巫山云雨。

等叶修来到集训中心会议室,不再使用信息素喷雾掩饰自己的信息素味。

在座的除了黄少天和张佳乐是Omega,清一色的Alpha。对信息素可是敏感到不行,叶修身上再明显不过的韩文清味深深刺激着他们脑神经,相比之下,叶修宣布退役又复出已经不值得众人吐槽了。

知情的比如苏沐橙一笑而过,不知情的比如黄少天激动的都说不出话来,眼神疯狂来回扫过叶修和韩文清。

“这个不太方便公布,但可以悄悄告诉你们,别说出去啊!”叶修打算买个关子磨了几秒的功夫,继续说,“我们结婚了!”

“韩队,你们瞒得也太好了点,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呢。”喻文州说。

“你们是不是很早就开始狼狈为奸?!”孙翔的脑洞在这短短0.1秒飞出了外太空,细思恐极系列。

“小孩子怎么说话呢?”叶修佯装怒气。

“那就祝福二位了。”王杰希冲韩文清打了个招呼。

“恭喜。”周泽楷献上祝福。

“好了好了,安静,时间紧迫,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次的对手。”

叶修开始鼓捣一旁的投影仪,右手无名指上纤细的指环在灯光下闪闪发亮。

——END——

评论
热度(39)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