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韩叶】暖雪 番外

短篇,伪原著向

ABO,包子避雷,私设有

用脚写的,不是什么正经文(:з」∠)_

特么感觉我flag立得飞起_(:зゝ∠)_

————————————

暖雪  番外

苏黎世的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顺利结束,中国队以强大的实力拿下冠军。

叶修作为领队,则是被各大媒体盯上了,谁知道这人就面对镜头深沉了很久,就说了一句:“你喜欢荣耀吗?”

这一幕自然是不被摄影放过的,第二天这张照片就自然而然地登上了电竞之家的头条,并且做好精心的排版当做是荣耀的宣传海报。

短短一个月,荣耀的玩家数爆炸般上升,原本计划过一年再推出的十一区提前上线。

除此之外,官方有消息称荣耀第一届时装竞赛即将开启,这是针对银装的外形以及颜色的一个休闲式的比赛,主要针对了一众咸鱼玩家,就算是属性完全失败的银装只要好看就没有问题——这果然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于是一时间荣耀里的杀马特数量急剧增加,一个名为葬爱家族的公会就此崛起,更可怕的是这个公会有几个民间高手,还推掉了联盟各大战队的邀请,充分诠释了明明有堪比职业级的水准,却偏偏要靠外表!

经过多次试探,叶修发现了魏琛的马甲号也在其中,两人尴尬地相认。叶修回忆道:当时根本不敢相信这个杀马特居然会是老魏?这么风骚的走位我更相信是方锐……

可怜无辜的方大大躺着也中枪,而那时的叶修并不知道君莫笑那一身势要与人类的审美作斗争的装扮,则是最被看好有望得到荣耀第一届时装竞赛的冠军。

第二年夏天小小韩在众人的期盼中降生了,十一赛季结束后,韩文清选择留在霸图担任主教练。叶修则是直接在霸图对面开了一家分公司,先斩后奏,等叶父知道这个消息,一切手续都已经办下来了,只得轻飘飘撂下一句狠话——我倒要看看你这个分公司能搞出什么名堂?

其实这句话说出来,叶修也就知道老头默许了。

工作上叶修不可避免地要去出差,孩子自然是交给韩文清照顾。韩文清没有公开和叶修的关系,一起去苏黎世的那几个都是知道的,四舍五入全联盟差不多都知道了,也就几个新生代选手蒙在鼓里。

当某小队员看见韩文清一手标准到堪比教科书的姿势抱着小婴儿,下巴都快脱臼了好吗?

时间一场大家发现了一个好处,只要韩队抱着小婴儿来的,对他们一定格外温柔——仅语气上的。

午休时韩文清拿着奶瓶在给小小韩喂奶,张新杰一脸严肃地逗了逗小小韩,然后被一只小手握住了指尖。

“力气还挺大。”张新杰放弃抽出手指。

“我看小小韩很有前途,一下就抓住了荣耀第一奶妈!”秦牧云一旁贫嘴。

“秦牧云,周末加训!”张新杰战术推镜。

“好可爱……我能抱抱吗?”宋奇英的眼里皮卡皮卡。

韩文清教宋奇英抱孩子的正确姿势,拿开奶瓶,小心地放在宋奇英腿上。

“没想到小孩子这么重啊!”

才移开奶瓶片刻的功夫,小小韩不乐意了,水汪汪的眼里写满了控诉与委屈,张牙舞爪地咿咿呀呀,见状,韩文清抱起小小韩,迅速把奶瓶放到小小韩嘴边,好在小小韩很给面子地喝了起来,顺便松开了抓着张新杰的手。

“话说教练,能透露一下您爱人是谁吗?”某小队员问。

韩文清满脸写着意外:“我以为你们都知道……”

这时训练室门口有些躁动,可以听见凌乱的脚步声和人群的骚动。

“听说叶修在门口?”

“是叶修啊!”

“他怎么会来霸图?”

“他来干什么?”

“哇!见到真人了!快拍照!”

“他带这么多行李干什么?”

人群的声音沸沸扬扬,训练室内的几人也都一齐转头。

“哟,老韩!我回来了!”叶修打了个招呼,“各位,好久不见啊!”

“一切都顺利吗?”

“放心,全部搞定!叶秋也帮了不少忙,这次真的要好好谢谢他。”

远方的叶秋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小小韩,有没有想我啊?”叶修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韩文清面前,闻到熟悉的味道小小韩果断抛弃了奶瓶,投入叶修的怀抱,“看来是很想了!”

“叶……叶修前辈!”某小成员见到叶修后说话都不利索了,心里已经自动生成加长版推送《霸图队长与荣耀最大BOSS不得不说的事》。

“没见过你啊,新人?”

“是……是的!祝你们百年好合!”说完捂着脸风一样冲了出去。

“跑这么快……他玩什么职业?”

“牧师。”

“噗哈哈哈!应该没人能抓得住他了哈哈哈……”叶修像是被戳中了什么笑点,“我先带着小小韩回去了,箱子等你下班拿回来吧,晚上见!”

叶修抱着小小韩高调走出霸图的正门,打车走了。望着叶修的背影,霸图众成员内心有个共同的声音在呼唤着——把小小韩留下!韩教练超可怕!

等韩文清下班,天色渐暗,两人简单吃过晚饭,叶修把小小韩哄睡着了。

“我家儿子怎么这么可爱。”叶修忍不住戳了戳小小韩的包子脸。

“箱子里包装的那些是什么?我放在柜子上了。”韩文清走到房间里询问叶修的意见。

“买了点伴手礼,一盒周末给家里寄过去,还有一盒给你的,常温放就行。”

韩文清点点头刚走出去又折回来,嘴角莫名上扬:“第一届时装竞赛的结果出来了,恭喜你咳,君莫笑是冠军!”

“刚才你笑了吧?这个冠军我一点都不想要好吗?明明,不难看啊……”叶修有点想哭的冲动。

“是不难看,人家说你充满了艺术的气息,还有论坛分析说你是不是出身艺术世家。”韩文清强忍笑意双肩都在颤抖。

《论君莫笑与后现代主义》、《红色围巾中的野兽派》、《说出来可能不信我的毕业论文就是分析君莫笑的搭配》。不说别人,浏览了几个帖子叶修自己都快信了。

“说,是不是你给我报的名?”

“不是,是联盟都很好奇你的审美,经过严格的投票程序全票通过的。”韩文清连忙摆手。

“还说不是你,今晚我要和小小韩睡。”叶修抱起小小韩放在韩文清睡的位置。

“那我呢?”

“睡小小韩的婴儿床!晚安!”

——END——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