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韩叶】我的对手不可能这么可爱01

此文涉及叶修女体,不适者慎入

注:全文欢脱

作者写文辣鸡,各位观众老爷请将就将就

从贴吧拉过来的,不定更,讲不准过几天进度就一样了

现在补设定一定还来得及架空十一赛季

——————————————

第一章

 

此时,日上三竿,兴欣的各位经过一晚的狂欢,现在还在睡梦中呢。

众人一一醒来。唐柔一醒就叫唤着饿,和陈果两人订了外卖。

魏琛被陈果叫醒后,极度不爽地打开了叶修房门,“喂喂!老叶!这太阳都快不理你了,快起来吧,老板娘订早饭了。”

魏琛大大咧咧的嗓门竟然还是没有吵醒叶修,“我说老叶,昨晚你喝了多少,到现在还没睡够←_←”说着伸手去拉叶修的被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情况?萌……萌妹子?艾玛哪儿来的,叶修那家伙必须得解释。

话说我的狗眼。这个迷之女子只穿了一件白色衬衫,火爆的……嗯……很有料,虽然只看了一遍。

嗯……仔细一看,长得好像叶修……←_←啊!这不科学的世界。对了,重点应该在叶修去哪儿了上。要不,我们从头再来一遍,呵呵。

正在魏琛如此纠结的情况下,迷之女子悠悠转醒,( ̄- ̄)“嗯?老魏,你在我房里做什么?”

这一张口就是满满的嘲讽,别以为我认不出你是谁?

魏琛愣了一下,“你你你,叶修?”(⊙o⊙)

“不然呢?难不成你睡了一觉把记忆给睡没了。”

“不不不,问题不在这,相信你已经发现了。”此刻魏琛对话时一直看着叶修的眼睛,艾玛换个视角把持不住啊。

 “嗯?( ̄- ̄)”此时叶修才后知后觉地低头。靠靠靠靠靠!哥胸前多了……←_←呃,哥感受到了世界满满的恶意。

不不不,一定是醒来的方式不对。于是机智的叶修又躺了回去,睁开眼……没变。这个世界怎么了?

不就是昨天挑战了一下喝第四杯嘛!用得着给哥这么大惊喜。怎么办?算了,随他去吧。=_=

 “喂,老魏,哥好像变小了。”毫无自觉性的某只下了床。没错!在一个猥琐流面前只穿一件上衣下了床!魏琛两条鼻血流下,阵亡。

这时,刚听到魏琛怪叫的包子开门,走了进来。“啊咧?老大呢?”选择性记忆,忽视了魏琛和叶修。就知道这人靠不住。

“老板娘= ̄ω ̄=,老大不见了~\(≥▽≤)/~”←_←这个是魏琛和叶修。

“什么什么?叶修不见了?”陈果走了上来。不料,门开到一半立刻摔门啊!艾玛看到了香艳一幕肿么破,我的狗眼。

但是好像再看一遍,话说那个女人谁啊?

“哎!老板娘!别走啊,哥我有麻烦了。”

靠靠靠,这满满的嘲讽不是叶修是谁?好像房间里没有叶修啊?声音好细,像女人,没错,女人。等一下,此事必有蹊跷。果然还是进去吧。

陈果再次开门,只见魏琛淌着两行鼻血把迷之女子塞回床上。而且很明显,那名迷之女子正在反抗。就在这个瞬间,相信我,陈果已经脑补了千万字的言(gou)情(xue)小说。

作为见义勇为的新生代好少年,陈果出手了。说时迟那时快,陈果一个箭步冲上前去,二话不说将魏琛摔倒在地,然后微笑着面对迷之女子,曰:“你没事吧?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会在这里,不过有什么困难就直说吧。这里都是好人。”

迷之女子仿佛被陈果的杀伐果断所震惊,“你……”

陈果还沉醉在良好的自我意识中,不会是想感谢我吧,哎呀,真不好意思。不过这种臆想不出两秒就被打破了。

只听得那位迷之女子声音颤抖地说:“老板娘,你把老魏怎么了?”

诶?诶?总感觉这人好面熟哦,在哪里见过呢?靠靠靠!不就是叶修那张蠢脸嘛!

“呵呵,那个,小妹妹你是谁啊?”

地上的魏琛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刚想开口说话,又被陈果一脚踹下去了。“喂!老板娘!他是……”魏琛已经红血了。

“这儿没你的事,退(rang)下(wo)吧(lai)。”陈果一脸高冷。

“他是就叶修啊!”魏琛拼死把话说完。

“你说她是叶修?!”陈果不淡定了,一个游戏死宅都可以变成大美女?这世界敢不敢再大胆一点。

“呃……老魏他说的没错,我就是叶修啦。”叶修一脸尴尬。

“呵呵。”

“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今天醒过来就这样了。”

“好了好了,老魏你先出去。”

“为什么我要出去?”

“两个女孩子说话怎么可以让男人旁听?”陈果用看小学生的眼神看着魏琛。

“这!”魏琛最终关上了门。

TBC

评论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