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韩叶】我的对手不可能这么可爱19

此文涉及叶修女体,不适者慎入

注:全文欢脱

作者写文辣鸡,各位观众老爷请将就将就

首发贴吧

——————————————————

十九章

 

清晨四点,天空还是灰蒙蒙的,兴欣众被陈果的老板娘call叫起来给人韩文清大大送行。

叶修顶着一头乱发和生无可恋的眼神大大地打了一个哈欠,“多大点事?非要把我们都拖起来。”

“懂点礼貌啊叶修,人韩队怎么也是霸图的杠把子。”陈果开启教育模式。

“懂礼貌怎么不在场上多打两次GG?”

“怎么说你真是。”陈果开始恨铁不成钢。

“我听到呼噜声了!谁?”叶修立刻扯开话题。

“幻听吧?”苏沐橙揉了揉眼睛。

“没有,真的。”

“包子!不是吧,他站着也能睡着?”

只见包荣兴的头低到胸前,斜靠着墙。

“算了,让老魏先把包子送回房吧。”陈果表示她真是一个关心员工的好老板。

“真是不好意思,你们这么多人来送我。”韩文清有点小看兴欣的热情了。

“谁想来了?”叶修凌乱的头发显示主人正散发着低气压。

“哼……”韩文清不由失笑,伸出手揉了揉叶修的脑袋。

同时,叶修突然怔住了,周围一圈人表示完全清醒了好吗?毫无防备被强灌狗粮灌了一脸。

“我走了。”韩文清拖起拉杆箱。

“嗯。”叶修则是一脸稀松平常的样子。

“沐沐,你说我们是不是不该来呀?”陈果睁着无辜的大眼睛,一脸受伤地看着苏沐橙。

“早知道叫叶修一个人来就够了。”苏沐橙叹了口气。

“我听见了。”叶修双手插裤袋越过两人走上楼,留下面面相觑的两人。

八月在蝉鸣和阵雨中很快地过去了,常规赛近在眼前。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啊!!!”当然,也有某人抱怨的声音。

“我看看,常规赛第一场,唔……兴欣vs霸图?!霸图主场?”陈果就差掀桌了。

“这么快又要见到老韩了,累感不爱。”叶修把头靠在键盘上。

“没准这是天意啊!”苏沐橙来劲了。

“哪门子天意可以尴尬到这种地步?我决定罢工。”

“就说是叶修的妹妹不就成了,也可以解释为什么长得这么像。”唐柔无意间插了一句话。

“机智啊小唐!”陈果这是拍案叫好的节奏。

“你们就这样忽视当事人的感受吗!我强烈抗议!”

“抗议无效,就这么欢快地决定吧。”

“这么大的事,被联盟查出来可是要失去资格的,你们还要这样?”

“叶悠,16岁,见习成员,不参赛。”苏沐橙仿佛就像在背事先准备好的台词。

“别这么随便就决定好别人的名字啊,我不在还是会很奇怪的吧。”

“相信叶秋一定会愿意帮这个忙的。”苏沐橙使出妹妹的微笑。

“你确定?”在叶修诧异的目光下,苏沐橙拿出手机开始拨号,没几秒,电话挂断了,正当叶修想嘲讽苏沐橙的时候,手机铃声响了。

“喂,是叶秋吗?你哥出了点小意外,有空的话,周六过来一下吧。你放心,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来了就知道了……嗯嗯。好,没问题,我保证让叶修回家一趟。嗯,嗯。那就这样,拜拜。”

“什么时候留的手机号?”叶修一脸你们的JQ已经被我知道了的表情。

“叶秋也是担心你才联系我的,我呢就随便说说你的情况咯!”

“老魏、一帆、方大大,我们走副本,这个世界太浮躁了。”

三人一头黑线,还是到了叶修发的坐标,而角落里的莫凡继续他的拾荒之旅,并表示我已经习惯了。

暂且不去谈论莫凡的种种心酸,看看叶秋这边,叶总当时正在开会,手机当然是静音模式,眼尖地瞄到苏沐橙的来电显示,叶秋开始坐不住了。

一遍脑补着今天笨蛋哥哥又会有什么事呢,一遍愉悦地暂停会议一本正经地把电话打回去。

什么?叶修发生了意外?哦,是小意外。到底怎么回事?好想知道肿么破?

叶秋的心中仿佛有一只小猫在挠啊挠啊挠,于是叶氏集团的员工集体:叶总出去接了个电话,整个人都变温柔了呢。

于是公司私下里有了一条传言:最近总裁恋爱了?


——tbc——

评论
热度(44)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