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伞修】青空之上——叶修的私密日记(短打)

不算很明显的伞修吧?

——————————————————

青空之上——叶修的私密日记



十五岁那一年,我遇见了天使。

我想,大部分人应该都不会相信,所以我谁也没告诉。

这个天使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也要吃饭睡觉,打荣耀,好像普通人还是不打荣耀的比较多。

他的神枪玩得很厉害,不过还是我更厉害一些。

他有一个妹妹,和他长得很像,他最疼这个可爱的妹妹了,所以他一直很忙碌,到现在我还能记得沐橙送来的午饭的温度。

至于我是怎么知道他是天使的,是在发生车祸那一天。我们三人一起过的马路,他走的很慢,也许他有预感,毕竟他是天使。

后来一辆货车带着隆隆的马达声疾驰而来,一切发生地太快,我接住被他推开的沐橙,再回头,他已经倒在血泊中。

沐橙哭得很厉害,她看不见挥着翅膀的那人一直在她身侧,笨拙地想要拭去她的泪水。

只有我能看见你吗?我这样问他。

他没有说话,也没有点头或者摇头,只是看着我,神情悲伤。

那你要到哪里去,要离开沐橙了吗?

他说,天使是要回到天上去的,所以他必须走了,尽管也许这不是一个恰当的时机。

我看见他将沐橙抱在怀里,就像平时那样,接着他挥着翅膀飞向青空之上。有一片羽毛缓缓从空中飘落下来,我伸手想去接住,可就在我碰到的一刹那,羽毛消失了。

在那之后我常常会仰望青空,此刻,他也一定在哪里看着我们呢,是吧,沐秋?

 

评论
热度(13)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