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霸图对面的奶茶店

在那之后我们世界观(韩叶)

#日常瞎写

——————


X月XX日,星期X,晴。

今天奶茶店接到了一大笔订单,下单的人是韩队,近两百杯奶茶,应该是霸图全员的分量了吧?准确来说,连店里的员工都请了每人一杯。

原谅我就这么顺口说出了韩队,现在该是韩教练了。当年我也是在韩队手底下一路披荆斩棘走过来的,有一点不好意思的是第二赛季就退役了。我曾经也想过要是当时自己有足够的实力,能再帮帮韩队就好了。

对这支队伍的热爱,我有绝对的自信排在前头,于是退役后拿了点积蓄在霸图对面开了家奶茶店,其中还多亏老板和韩队的支持。

言归正传,今天也不是什么特别的节日,高温福利?有可能。

话说前几天好像听到来买奶茶的队员说了一件很夸张的事,到底是什么事呢?糟糕,突然想不起来了!

“店长!奶茶溢出来了!”

临时被叫过来加班的妹子停止了我愚蠢的动作,我只得一个劲道歉,并且手忙脚乱地拿起抹布擦干一塌糊涂的桌面。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话说店长今天明显有心事啊!分享一下?”说话的是临时被叫来加班的小樊。

“啊,也不是什么工作上的事啦,就是有点奇怪为什么韩队今天请客而已。”

“有时候就是突然想喝奶茶啊,奶茶多好喝!”

“……这倒也是。”怎么好像突然被说服了?

其实这个妹子来我这里打工是因为她男票现在在霸图青训营,如果离得近一点的话,也好经常见面。

忽然灵光一闪,我想到了,还可以用这个方法!

“小樊啊,你去问下你男票看看,今天发生了什么特别的?”

“店长,这个你直接问韩队就好了,你们关系不是很好嘛!”樊大美女微笑着说出了一句很可怕的话。

“嗯……”我陷入沉思,为什么每次面对韩队原本想说的话,结果说出来都会变了意思!不要怂,争点气啊自己!

奈何即使再清晰的大脑也支配不了沉重的身体,对的,我就是怂了。所以就算心里痒痒,也没办法。

订单是早上发过来的,现在已经快要中午了,库存几乎消耗一空。

虽然这种事情拜托女生做不太好,我和小樊两个人把奶茶放在手推车上,从霸图大门走了进去。

果然霸图的后辈都很懂事呢,几个活跃在网游里的公会会长已经分担掉了一小部分。把推车推进训练室时,明显少了一大半,小樊当然趁着机会去青训营了。

嗯?那么问题来了,在一大片谢谢韩队的声音中冒出了几个谢谢叶修?

啊!我想起来了,就是这件事!之前听说叶修惊现霸图,这事在霸图退役队员的群里发酵了好久,这么说起来,两人是确定关系了?好,不愧是韩队!

“韩队,新婚快乐!”匆忙说出未过大脑的话,似乎脑子总是在韩队面前宕机,已经成为被动技能了吗?

“给,你的喜糖。”

韩队给了我一罐包装颜色相当喜庆的巧克力,这时我更没有多余的内存来运转这件事了,回过神来已经跟着小樊回到了奶茶店。

我托腮望着对面的霸图俱乐部的logo,天气很好,跟蓝天白云很配,今天的奶茶店还是一如既往地宁静呢……


——END——

评论(2)
热度(23)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