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韩叶】我的对手不可能这么可爱 番外

啊啊啊啊我的错,在犄角旮旯里发现了番外orz

——————————————————

番外——散步

 

韩文清发现叶修最近明显长胖了,虽然捏上去软软的,很舒服,不过韩文清还是很担心叶修的健康问题。

正值初夏,春意还未全部消退,从风中可以嗅到夏天的味道了,很暖,又带着植物的蒸汽。

如此好的天气,很适合出去游玩,不冷也不热,而不是宅在家里。

韩文清看着眼前一个人形生物趴在电脑前,已然和电脑融为一体。

于是,韩文清选择性忽视了叶修的哀嚎,无非是什么,“好热啊。”、“陪我玩。”、“再来一次。”(想歪的面壁去!)至于为什么用句号嘛,当然是因为叶修已经懒到说话不想带语气了。

韩文清自问已经一再容忍叶修,不过看到叶修的体重,顿时满脸黑线。终于在晚饭时,严肃地要求叶修,“你饭后必须散步。”

本来叶修还想挣扎一下,但还是被韩文清一句“没有可是。”给挡了回来,这也是叶修为数不多地觉得韩文清长得确实很有威慑力的时刻。

于是,晚饭后纵是叶修再不情愿,还是被韩文清拖了出去。韩文清自然而然地获得了新的称号,从拳皇到了“大笨蛋”?

晚风还是有那么一丝凉意,但并不让人感到冷。云流动地很快,转眼间跨过了大半个天空。城市里看不到星星,远望过去,灯光隔离了陆地与天空。

韩文清认为,有时候,是得出来走走,尤其是对于叶修而言。

“哎,我说老韩,人也不少,放开我呗。”原来,此时韩文清还处于抓着叶修的手的情况,美其名曰,怕懒癌晚期的某人溜走,帮助某人减肥。

看看看,这多么温和用词,一个溜字,把叶修刚才要死要活扒门框的行为概括全面,“帮助”又体现了某人的大度宽容。这下叶修真是不得不服了。

“文清,有必要这么认真嘛!哥不会逃的啦,很丢脸啊!”叶修炸毛了,称呼变成了文清。

“呵呵。”所谓近朱者赤,也不无道理,韩文清也有一天会变得如此嘲讽。

谁来告诉我这个人其实不是韩文清,一定被换了芯子,我们家文清才不会那么嘲讽呢!

韩文清忽视了叶修的表情包,不过总算是松了手。两人安安静静地走了一段。

事实证明不作死就不会死,叶修才安静了一会儿,又开始嚎,“累死了!”、“不行了,停下来!”、“休息会儿呗!”、“韩文清你混蛋!”(想歪的给我面壁去!)诸如此类,一路上可以想象韩文清的脸有多黑。

“叶修,我决定再走一圈。”韩文清一脸正经地拖起叶修往前走。

叶修简直欲哭无泪,“韩文清你不是人!我要离家出走!~(>_<)~”

“你可以试试,如果明天你下得了床。”

“别这样Q_Q……”怎么我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当晚,虽然韩文清本人表示只是走路完全不累,而叶修到家立即冲完澡,就躺在床上了,完全忘记了还有韩文清这只肉食动物。

叶修也想过,自己这么主动真的好吗?但是要对自己好一点,想躺着就躺吧,于是叶修闭着眼睛细细听韩文清的动静。

片刻,韩文清走进卧室,看出了叶修的假寐,一吻轻轻落在唇边。

叶修的睫毛颤动着,终于睁开。“老韩,有话好说,别,成不?”叶修伸手想要推开韩文清,但奈何体格差距没能成功,就变成了欲拒还迎的错觉。

韩文清到底是宠着叶修的,“算了,今天就放过你好了。”韩文清的气息喷在叶修颈侧,叶修的耳朵稍稍泛红,接着转过身去,不再理韩文清。

渐渐地,叶修的呼吸均匀下来,韩文清绕过床,看见了叶修安静的睡颜。

这家伙,睡着了还是那么安静,夜深了,真让人不习惯啊。韩文清躺在叶修身侧,一夜好眠。

散步的计划还在继续,叶修还是天天晚上闹,一开始韩文清没有下手,不过这么大的诱惑,也难保有所意外,只是被枕头砸醒,韩文清表示这不是问题。毕竟怎么能因小失大呢?

小两口的甜蜜生活还在继续,今日,窗外响起了蝉鸣,啊,夏天到了。


——END——


评论
热度(53)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