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韩叶】我的对手不可能这么可爱16

此文涉及叶修女体,不适者慎入

注:全文欢脱

作者写文辣鸡,各位观众老爷请将就将就

首发贴吧,最近忙炸不一定有空更

#不知道重点的约会?#

————————————

十六章

 

闷在车里一路上也怪无聊的,叶修顺手打开广播,正好广播蓝雨vs微草的练习赛。

“老韩啊,听听,你们霸图这么懈怠当心下赛季连八强都没有。”

“幼稚。”

还以为韩文清会有什么不同的反应,叶修也就没有了声响,好像真的认真在听广播的样子。

道路并没有十分拥堵,即便如此,在过了两个红绿灯后,叶修自己坐不住了,关上广播,把注意力放在窗外。

细细数来,叶修住在这H市也有十几年了,但从来没有好好出门玩过,不是泡在网吧里就是窝在训练室,甚至没少被苏沐橙吐槽。

“老韩,我们去哪儿啊?”当叶修把车上所有的按钮都研究一遍后,终于忍不住发问。

“苏沐橙他们没和你说?”

“从我醒来见到的第二个人就是你,谁告诉我?”

“到了。”

“不是吧,这饭店挺贵啊。”

韩文清把车停进地下车库,两人一起走进包厢。

到底和离家出走的某人不一样,韩文清一上来就有一种财大气粗的特(qian)殊(bao)气场。

“吃点什么?随便点。”

“……这完全看不出是什么菜好吗?”叶修看着夸张的菜名碎碎念。

“怎么了?”

“没事,要不……麻辣烫?”┑( ̄Д  ̄)┍

韩文清一头黑线,把一旁的服务员小妹吓得赶紧又给了韩文清一张菜单。

“服务员,从这里……到这里,全上了吧。”叶修第一次知道正确的点菜方法。

“……好,请问需要什么饮料吗?”

“两杯可乐。”

“请稍等,马上就会上菜。”

叶修拿着菜单翻到韩文清点的那几页,看着略显奇葩的菜名,给韩文清投过去一个“壮士你好”的眼神。

“我又没来过这家店。”可能因为叶修的目光太过炽热,韩文清不自在地解释一句。

这家店的效率还真是挺快的,几个冷菜陆陆续续地上桌了,叶修象征性夹了几口。

“你不会就为请我吃顿饭这么简单?”

“这倒没有,虽然你变成女人这件事玄乎得很,不过我可能有点眉目。”

“这么说你知道?别卖关子了,快说快说!”叶修听到事关自己的问题,提起了精神。

“我问过兴欣的其他人,他们说你是在那天晚上喝醉后就变成女人的。”

“客观上看是没错。”

“那天晚上我刚好做了一个梦,梦里就是你现在的样子。”

“不会,这也太太太玄乎。”叶修还是不太相信。

“可是你感觉上确实变年轻了。”

“错觉错觉,那是你们都没见过我那个年纪的女人。”叶修摆摆手。

“可是你看上去比苏沐橙还要小。”

“你是不是还有事瞒着我?”叶修看着韩文清想拼命确认一件事心生疑惑。

“好吧,其实你这个样子是我理想中叶修的妹妹的样子。”

“不是吧我去,老韩你这么、这么……让我喝口可乐冷静一下。”叶修有点说不下去了。

此时,冷盘撤掉,正菜已经上齐了。

“咳、先吃吧。”为了化解这段尴尬,韩文清老脸一红扯开话题。

眼见这么多菜放在眼前,叶修的胃先投降了,毕竟没吃早饭。

听完韩文清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说清楚了,叶修得出结论,张新杰职业背锅。

“罪魁祸首是张新杰?”━━∑( ̄□ ̄*|||━━叶修差点没把一口汤喷出来。

“没错,如果不是他我也不会想你有没有妹妹。”韩队乃忘了天国的《叶修恋爱攻略》!

“所以因为我没有妹妹,我就变成我妹妹咯?”神一样的逻辑。

要变也应该是叶秋啊啊啊啊!这是叶修心底的呐喊。

“于是老韩,你有想到什么解决方法没?”

“没有。”

“唉~~没就没吧。”

对于叶修的一唱三叹,韩文清挑了挑眉。

“我吃饱了,我们回去吧。”叶修伸了个懒腰。

“好。”虽然预定刚开了个头,但是叶修看起来并没有兴致,韩文清决定另找机会。

可能是由于吃饱了,叶修有些懒洋洋,坐在车上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tbc——

评论(2)
热度(58)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