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玩梗】突然白学的荣耀女神


自从叶修和韩文清在一起后,曾经叶修说过深爱的荣耀女神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荣耀女神已击杀——

荣耀女神: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

你用战斗法师……打赢过多少次了!

你到底要把我甩开多远你才甘心啊!

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开服也好,升级也好,还是掉材料也好。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第一次交到了一生的挚友。这两件愉快的事情交织在了一起。

而这两份喜悦,又会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喜悦。

我本应该获得了这种如梦一般的幸福时光才对。可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叶修:喂,老韩,这次更新的BOSS让我有点害怕

韩文清:确实,太能给自己加戏了,要领取奖励还得看完这么多字(¬_¬)

叶修:制作组给我出来,打不死你了还(ㅍ_ㅍ)

韩文清:没办法,这个材料还挺有用的,再刷一轮吧

叶修:嗯(ㅍ_ㅍ),待会儿最后一击你来

韩文清:……(ㅍ_ㅍ٥)

评论(2)
热度(21)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