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韩叶】当霸图老板是韩叶党!

避雷:一个韩叶党的穿越,原创角色,路人视角,流水账,短小君

————————————————

01  我穿越了

 

大家好,我也不知道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事。硬要说的话,我应该是穿越了。

而且是穿到了虫爹的小说里,看着房间里贴满的荣耀的海报,嗷嗷嗷我的叶神!捂着我的小心脏激动地在床上滚了三圈,我鲤鱼打挺一般坐了起来。

我穿越了……我不禁再次面对这个事实,不管怎么样男神先放一遍,快找时光机就对了!时光机在哪里啊!摔!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东西啊!还是先找哆啦A梦!

于是我走到了洗手间看着镜子里的脸,镜中的虚像也直直对着我的眼睛,这张脸是——

这样啊,原来我是身穿啊,幸好还有这一点能够让我回忆起过去的生活。正这样想着,我听到脚步声逐渐靠近,同时还伴随着一阵河东狮吼。

“林小夕!下楼吃饭——”

“来了!”

诶?我的名字?不知不觉就回答了……而且这个声音怎的如此耳熟,这么像妈的声音?难道我其实没有穿越?对不起亲爱的读者们,我没穿越……

才怪啊!这谁家房子竟然是别墅!想当年我累死累活给老板干活才只够贷款买了一套环境不错的公寓房,面条宽泪止不住流淌。

我刚想开门才发现自己还穿着轻飘飘的睡裙,赶紧打开衣柜换了一套休闲服。好在房型较为简单,就刚出门走错了方向,之后很顺里摸到楼梯口。

刚走下一步,脑后一阵刺痛,视线也模糊起来,感觉到身体失重地倒下,意识坠入了黑暗,靠我才刚穿过来啊!

 

02  天下父母心

 

脑海中不属于我的记忆强行进入,原来这个世界和我原来的世界并没有多少差距,遇到的人和事总的来说都差不多。

这个世界的我家境更好一些,可是林小夕沉迷网游,听说了荣耀组成了联盟大赛,一定要自己投资组建一个战队。父母当然是不同意,虽然家里并不是拿不出这些钱,但是刚刚冒头的电竞行业无异于是打水漂。因此,林小夕就和家里闹了矛盾,冷战了一个星期,家里终于不忍心林小夕继续冷战,打算松口了。

不过,不管这个世界的林小夕经历了什么事,父母还是她的父母。我接受了我已经穿越是事实,可是这份记忆来的竟然还有延迟,别摔出什么毛病就好……

再次睁眼,是在一个纯白的房间,手动了动,传来一阵痛感,原来我在挂盐水。

“小夕,身体有没有不舒服啊?”

我转过头,看见妈妈一脸焦急地看着我,心中的委屈顿生,眼泪啪塔啪塔落了下来。

“妈……我错了。”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大了还不让人省心,万一真的有什么事怎么办!”

母亲的话让我越发自责,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

“之前你说的,游戏的事情,我们答应了……”

“爸也答应了?”我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虽说是平行世界,可是自己的父母还是自己最了解,没想到这个老顽固竟然会答应。

“你爸先去公司了,钱都在卡里了,你好好干吧……我们当然是支持你的。”

可怜天下父母心,我心里也是一番五味杂陈。挂了半天盐水,出院后我整理起思绪来,既然已经下定决心组建战队了,作为一个忠实的韩叶党当然是要在叶修加入嘉世战队之前把人挖过来,顺便一提,目前我的坐标在Q市。可以见到年轻的老韩,呸呸呸,小韩嘿嘿嘿嘿……

 

03  我的野心

 

作为二十一世纪五好青年,二十三岁的我当然不是去嫖男神的,高举韩叶大旗才是我的最终目标。

插上账号卡,我顺利登上荣耀,这时的荣耀第一区可谓是人山人海,若是不隐藏玩家怕是连东南西北都找不到。打开好友列表,大漠孤烟的头像正亮着,就让我来近水楼台一下吧哈哈哈!

“大漠在不在?”

不多时,韩文清就回话了。

“在,什么事?”

“明年六月不是要举办第一届荣耀职业联盟嘛,我想组个战队,你要不要考虑跟我一起?”

“除了我,还有谁?”

“成员不急,你觉得有谁能行,我都尽可能凑齐。一叶之秋怎么样?”

“一叶之秋吗?这个人我更希望是我的对手。老板,怎么称呼?”

绝对不是少年人的冲动个性在作祟,这两个人似乎就是这么八字不合,就算我蝴蝶一下还是改变不了他的想法。

“都忘了自我介绍,是我唐突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林小夕,今年二十三岁,你可以百度一下我的名字,诚信支持,希望合作愉快。具体事宜,我们现下见面再谈。”

“好,我是韩文清。”

就这样,韩文清可以暂且敲定了,接下来,要怎么把叶修骗到Q市呢?这个时候苏沐橙还在上学,不知道伞哥有没有出事,如果能救下伞哥别说三连冠,至少也要五连冠!

 

04  喜欢叶修的理由

 

我问韩文清拿到了叶修的联系方式,加了一叶之秋的QQ。

“你好,我有意组建一支战队,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加入?”

“抱歉啊,我刚好打算加入H市的一个战队,老板你就晚了一天。”

“福利待遇什么的我手头有一笔资金,你完全可以放心。”我说的很诚恳。

“真的不好意思,我都答应别人了,如果老板真的看好我,以后如果有机会再合作吧。”

果然十七岁的叶修也一点都不好忽悠,所以果然我最喜欢叶神了!

 

05  霸图战队

 

“那么,战队的名字就决定是霸图了!”

我和面前的八位成员正式敲定了这个名字。

一个牧师,一个骑士,一个气功师,一个弹药专家,一个拳法家,一个机械师,一个枪炮师,一个剑士。

顺便一提,我是玩术士的,但是因为手速跟不上勉勉强强都算不上替补,就安安心心当好霸图的老板。

在职业配置上,还是相当的拮据,因为经济问题,一部分也是因为正真正想玩下去的人太少太少,这个行业才刚刚萌芽,无人可以预测到几年之后的盛世。

成员大部分是来自林小夕之前组建的公会霸气雄图,看来原身对荣耀的热爱真是相当热烈,能想出这么霸气的名字。

“我们的目标是——杀进联盟!然后——夺冠!”

就这样,我带着一群热血青年,初生牛犊似的杀进了联盟。

 

 

06  三冠王朝

 

嘉世是本届大赛最大的黑马,一叶之秋战矛横指,无人能越过防线。

等到扫地焚香的血条归零,荣耀的logo在大屏幕上弹出,最后的赢家是一叶之秋,嘉世勇夺首冠。

我还留着叶修的联系方式,登上QQ发去了祝贺的话语。

“恭喜嘉世夺冠,下赛季不考虑签约霸图吗?我们的员工福利很好的,包吃包住!”话刚发过去,我不禁捂脸,我这个样子怎么那么像拿着棒棒糖诱拐小孩子的怪蜀黍。

“虽然你的待遇是很好,可是第一Q市太远了,第二我签了五年,第三嘛……我还需要照顾一个人。”

看到叶修这么说,我知道叶修其实是有些动心了,记得原著里叶修是签了十年,这也算是个蝴蝶效应吧。坚定高举韩叶大旗,我一定要在第五赛季把人抢过来!

两年的时间匆匆过去了,嘉世势如破竹铸就三冠王朝,霸图的目标始终没有变过,一如既往,不论多少年。

 

07  千金难求

 

第四赛季霸图成功阻止了嘉世的继续连胜,联盟的各项规则也日趋完善,各个新兴战队为联盟缔造了前所未有的一大盛世。

第五赛季结束后,我照例去挖墙脚。

“叶秋同学,恭喜你在嘉世的工作完成了。”言下之意就是让他考虑考虑霸图战队,毕竟我每年都没少骚扰他。

事实证明功夫不负有心人,叶神答应了哈哈哈哈哈!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夏季转会窗开启之后,两条新闻占据头条,转会窗开启的第二天,叶秋和一叶之秋,苏沐橙和沐雨橙风以三千万的价格转会霸图,并且叶神叶秋用回了叶修的名字。

其一是两个全明星账号和他们的操作者共同转会霸图,其二就是这个天文数字一样的转会费。即使是联盟已经到达了近乎盛世一样的局面,真正想以此谋生的商家还是很少。

一部分嘉世的老粉相当不买账,堵到霸图门口来讨说法,网上也是两极分化的局面。当天,我发了一条微博,说叶修转会是因为五年前朋友之间的约定,而苏沐橙转会是因为对故友的承诺。

看了这条微博,声音渐渐平息,就算叶秋,现在该叫叶修从不露脸,一个情深义重的形象塑造在众人心中,相反支持的人开始多了起来。

我这一次也算是体验了一把为美人一掷千金的豪迈感中,虽然是自以为的,因为这个价格我没少被父母数落,还遭遇了催婚危机,五年来也没赚多少,这一次竟然还贴上自己的私房钱。

 

08  韩叶大法好

 

第六赛季霸图不负众望地夺得冠军。

夺冠之后,我还没说出恭喜之类的话,叶修竟然这样对我说。

“老板,你都老大不小了,结婚没?”

我一口血憋在心里,是啊,我都二十八岁了,不过你和韩文清还没结婚我怎么好意思先你们结婚咳咳咳咳……

叶修转会之后,我故意说经济问题改了原本的单人宿舍变为双人宿舍,强行把叶修塞到韩文清寝室,想着能不能培养点感情出来。

结果出人意料地好,每天除了日常训练,就是pkpkpkpk,相爱相杀什么的赛高!

自从叶修转会之后网上荣耀粉的写手也活跃了起来,各种cp应有尽有。其中我最喜欢一个叫沐沐的大神,韩叶写的那叫一个淋漓尽致,就像是我每日看着脑补的一样。

于是当我拿着同人志在漫展上等待签名的时候,如愿以偿看到了传说中的沐沐。

“咳,那个,你好呀沐橙……”

“老……老板?!”

“同好同好……”

没想到沐沐竟然就是沐橙,过程别提有多尴尬,却顿时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惆怅来。

这时我想起某次试图在深夜听墙角的我遇见了另一个同样一身黑衣听墙角的人,当时都没认出对方来,这么看来……

 

09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本来想着霸图也来一个三连冠的,第八赛季却突然杀出了一个蓝雨,让我不禁咬牙。

这个蓝雨也不是原著的蓝雨,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世界的周泽楷竟然是在蓝雨,一枪穿云完美补足了索克萨尔的手速和夜雨声烦的攻击距离,这个全新的蓝雨十分棘手。

不过我一直相信霸图会赢。

千算万算,第九赛季的冠军被微草拿下,网上对霸图的雄心壮志嘘声一片。第十赛季,霸图的强势归来又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这几年,在我和沐橙的大力撮合下,韩文清这个木头竟然开窍了。世邀赛以中国队的胜利而告一段落,韩文清在苏黎世湖畔向叶修表白了。

终于表白了,我等了这么多年,终于完成了一个心愿,我自然是没有跟着国家队一起去,自己买了张机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把霸图交给经理暂时管理。

我一面和苏沐橙暗中观察,一面默默咬着手帕,太感人了。

回国后,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起的消息不胫而走,炒的轰轰烈烈的。我就索性公开了,用霸图的微博坐实了这条消息。

#霸图战队#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十指相扣,戒指注目.jpg]

与此同时,我的微信收到了一条消息,是我原来世界的爱人,亦是这个世界的大学同学,内容是这样的:“小夕,我从大学的第一次晚会见面开始,就一直很喜欢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的脸上慢慢绽开笑意,心道原来是他……

“你这句话,可晚说了好多年,傻瓜,我当然愿意了……”

——END——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