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为什么老韩的新账号叫一叶障目?

日常撒糖

撩人于无形最为致命

————————————————————

荣耀第十五区开服的午夜,韩叶夫夫二人窝在家里等着开服的倒计时。

继无敌最俊郎之后,叶修再次展现了叶不羞的超常取名技巧,“一叶之秋”文艺名字的年代已经远去。一个头顶“联盟哥最帅”的小人越过人群站在楼顶上,开启群嘲模式。

已经有玩家发文字泡对着联盟哥最帅喷起垃圾话。

“你取的什么名字?走两步我看看……”叶修轻笑一声。

两人注册完之后就被传送进新手村,刚开服一时间人头攒动,几个人叠在一起,连自己的账号都看不清楚。

韩文清操作账号走到一个空旷的地方,头顶的名称才显现出来。

“一叶障目……还这么文艺呢……你取这个名字什么意思?”

“意思是……我的眼里就只有你一个。”

这句话韩文清是对着叶修说的,听罢,叶修面上一红。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