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短篇】800万死肥宅来报到(全员向,魔性)

#荣耀玩家都是死肥宅#

#82年的拉菲#

#假酒害人#

最近DNF的梗很厉害啊,开了个脑洞嘿嘿嘿

——————————————————————

兴欣的陈大老板娘发现叶修收到一个邮寄过来的大包裹后,已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个半小时了,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

吃过晚饭,叶修接到一个电话后蹭蹭蹭跑下楼,平时懒癌晚期能坐着绝不站着,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陈果的注意。

收了包裹后,还调笑说:“哟,航空包裹啊,又跑到哪里去了?”

“我说谁寄给你的?什么东西呀?”陈果在心里暗暗盘算这到底是谁送给叶修的。

“你怎么就确定是别人寄的,就不能是我自己买的啊?”

“你会买?”陈果用一种极度怀疑的眼神看着叶修。

“是啊,不是我买的。”叶修完全没有被拆穿的尴尬。

“这时候倒爽快承认了。”

“至于什么东西嘛,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叶修神秘地笑笑。

“什么情况这是?”陈果一瞬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感觉啊,叶修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苏沐橙摸了摸下巴。

“连你也没说?”陈果这下是真的有点惊讶了,平时有什么事情,苏沐橙总是最先知道的。

“是啊,连我也没告诉,还有,难道你没发现魏琛,方锐,一帆他们几个也有事情瞒着我们吗?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

“好像最近是有些鬼鬼祟祟的。”被苏沐橙这么一提,陈果也后知后觉地发现了问题所在,“早知道在吃晚饭的时候拿他们是问!”

在房间内的叶修费力地拆开裹了一层又一层的包裹,拆到最后是两个精致的礼盒。

打开盒子,里面放着一套叠放整齐的西装,没有商标,略带布料清新的气味,这是一件为叶修量身定制的西服,另一个盒子里放着手工制作的皮鞋。

说了随便拿一套叶秋平时穿的,没想到叶秋还特意为他准备了一套衣服,心里说不感动肯定是假的。

拿开盒子,叶修发现里面还有一个裹得严实的木盒,一瓶82年的拉菲。叶修挑了挑眉毛,知道自己不能喝酒竟然还带了一瓶酒,长胆了啊叶秋。

换上衣服,叶修还特意打理了一下头发,明显是精心梳过的样子,手里提着那瓶82年的拉菲。

当叶修走进训练室的时候,三位妹子们是真的被吓了一大跳。

“叶、叶修,你搞什么啊!”

合着叶修在房里关了这么久就是好好打扮了,这么晚了穿这么好做什么,拍广告吗?

绕是和叶修生活这么久的苏沐橙,也没见过叶修如此风度翩翩的样子,苏沐橙才不会承认叶修这样打扮真的是有点帅气呢。

“哦,没什么,打本啊。”叶修还是那个慵懒的语气。

往自己的位置一坐,叶修却是没有立刻登上游戏。

“老魏他们呢?怎么这么慢。”

话音刚落,方锐,包荣兴,乔一帆,安文逸,莫凡,罗辑挨个走进来了,清一色的西服。

“叶修今天不正常就算了,你们怎么也……”陈果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都准备好啦?”

“报告老大,准备好了!”

“准备好了。”

“喂!叶修,你说这个杯子可以吗?”迟来的魏琛手里托着个大托盘,里面放了十一个酒杯,正好是兴欣全员的人数。

“嗯。”

“叶修,你们今天是……?”苏沐橙才注意到叶修面前的酒瓶,之前主要是叶修的打扮给她的冲击太大了。

“打本啊!”方锐替叶修回答。

“哪有你们这么打本的?”陈果表示怀疑。

乔一帆给每个人发了个酒杯,魏琛开了酒就开始挨个儿倒。

“这是什么酒啊?味道还挺大。”陈果刚说出口就感觉不对,“你们打本还倒什么酒,叶修你忘了你的酒量……”陈果好心地提醒叶修。

“就装个样子我不喝。”

“82年的拉菲。”唐柔淡定地说。

“原来是82年的拉菲……什么?82年的拉菲!”陈果感觉到自己的人生观在今天之内被不停地打击。

“还是小唐厉害。”

“这种酒很有特色的,尝一口就知道了。”

其余所有人都是暴汗,这就是兴欣两尊大神的对话啊。

“其实今天我打算开个直播。”叶修终于把自己的计划说了出来。

“你一个荣耀大神还学人家直播干嘛?”陈果疑惑。

“这个啊,原来你们还不知道,网上最近传的挺火的啊。”安文逸说。

“什么?”苏沐橙和唐柔异口同声道。

“就是网上有人采访了一个路人妹子对荣耀的看法,结果那个路人妹子说玩荣耀的全部都是死肥宅,叶修说不能让周泽楷大大一个人撑起全联盟的颜值,于是就决定让他们看看什么叫荣耀职业选手。”安文逸尽心解释道。

“今晚还有霸图、蓝雨、微草、轮回跟我们一起直播。”罗辑补充。

陈果一下子被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好啊你,叶修,竟然连我也瞒着!”苏沐橙捏紧小拳头作势要打叶修,叶修自是很配合地假装被苏沐橙的小拳拳捶了一下。

“哪个网?”

“斗渔。”

“房间号交出来。”三个妹子盯着叶修。

“还在兴欣呢,你怎么又被集火了?”方锐说着垃圾话。

“我的房间啊,你在旁边看我打不就行了,我把韩文清,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的房间号给你,都是网上租的马甲号。”

收到房间号,三人兴冲冲地开了空置的电脑。

“哇!都这么穿啊!”

“我看看,他们都已经播了。老韩这么穿是要当黑道老大吗!哈哈哈笑死我了!张新杰就像是二把手啊!霸图是来拍电影的吗哈哈哈!”叶修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小周倒还是那样。喻文州,嗯,看惯了,没什么不一样。黄少天穿上还挺正经的嘛。发现蓝雨好像都穿了深蓝色的西服,啧啧啧,心机。王杰希今天还是这么不对称啊!”兴欣所有人都确定要是把叶修今天说的话告诉人家本尊,一定会被怼得很惨。

笑也笑过了,正事还是要办的。

“各位,都准备好了吗?”

“好了!”

“OK!”

“那就开吧!”

七人同时按下了鼠标。

霸图——

“队长,兴欣开始直播了。”某个队员报告说。

“知道了。”

“兴欣搞什么呢?为什么放着一个酒杯?这样他们的逼格比我们高很多啊。”张佳乐有些小不爽。

“看到标签了……82年的拉菲?”林敬言注意到叶修手边的酒瓶。

“哦?”韩文清挑了挑眉。

“关注的人数变多了。”张新杰对此还是挺满意的,估计是哪个粉丝无意中发现了他们的直播,一传十十传百。

每个马甲下面都有十几个传送门,全是队内队外的链接。

蓝雨——

“哈哈哈,我就说穿深蓝色是吧是吧是吧!看看看看,多统一,再看他们兴欣,领带的粗细还不一样呢。”黄少天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快夸我快夸我的气息。

喻文州摘下耳机,对黄少天说:“少天,你真棒。”

顿时黄少天自带鲜花盛开的背景,仿佛有一条尾巴在身后摇啊摇啊摇。

年龄最小的卢瀚文则是不敢看霸图F4的直播,全程盯着游戏界面,愣是没看脸。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微草——

“兴欣怎么还喝上酒了?不能教坏未成年啊!”王杰希担忧地说。

“队长,我们是不是应该摆瓶饮料之类的?不能让兴欣风头太大啊。”许斌建议道。

“也是,但是我们难道要每人面前放一碗中药吗?”

刘小别听到两人的对话额角冒出一滴汗,队长的脑回路真的……好清奇。

轮回——

“哎?你们干什么都穿西服啊?”孙翔穿着运动衫一脸懵逼地走进来。

“一个礼拜前开会的时候不是说了要打副本吗?”杜明扶额。

“是吗,忘了。”孙翔倒是老实。

“你的六个核桃是不是没喝?”

“诶?你怎么知道?”

“快去换衣服,待会儿副本。”杜明已经想不出该说什么了,是不是这种情况下,只要微笑就可以了。

“队长,叶修上线了。”

“嗯……”

周泽楷的房间里,弹幕全是迷妹刷刷刷的尖叫。

“队长的意思是开始和兴欣抢boss!全体注意!”江波涛说。

大混战,终于开始了!

这是属于全荣耀的狂欢,普通玩家也纷纷加入和职业选手交手。

众多职业选手带着自己的马甲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搞了个声势浩大的直播大会,冯主席听了之后捂着胸口就喊药。

最后,大家都玩嗨了,叶修觉得有点口渴,随手拿起了手边82年的拉菲,魏琛几个目睹叶修动作的想阻止都来不及,尔康手摆在那里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只见叶修豪迈地一口喝完了酒水,下一秒趴在就桌上睡死了。

此刻直播还在继续,数万人目睹了悲剧的发生。

相信第二天的头条一定是“荣耀大神因喝假酒所引发的惨案”。

——END——

评论(6)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