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砚

我以我穷词 写下我神思

【韩叶】我的对手不可能这么可爱18

此文涉及叶修女体,不适者慎入

注:全文欢脱

作者写文辣鸡,各位观众老爷请将就将就

首发贴吧,最近忙炸不一定有空更

#嗯,开始发糖#

——————————————————

十八章

 

韩文清深知张新杰的作息时间,吃过晚饭后找了个空档,点开QQ。

大漠孤烟:新杰,你的攻略不管用

石不转:关于这件事我正要和你说,之前是我没有考虑周详

大漠孤烟:又不是荣耀你别给我反省的样子

石不转:我这就发给你,昨晚刚更新的叶修恋爱攻略电子版v.2.0

大漠孤烟:嗯

石不转:到时间了,我去开会

大漠孤烟:好

韩文清刷起他比赛的手速点击另存为,“叮”一声后立刻打开文件。

和第一版比起来,这次的电子版确实删改了很多,添加了假想叶修的心理,一口气看完还有些不明觉厉的感觉。

“新杰什么时候成的恋爱高手?”韩文清疑惑。

先前称去开会的张新杰并没有离开,反而掐着秒表计算韩文清的手速。

“哦?几天过去,还以为队长手速会下降呢。”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把视线放在写字台的书上,那里整齐地堆叠着《恋爱心理学》、《坠入爱河》、《爱情的一般理论》。(注:真实书名,网上搜来现学现卖)

百无聊赖地又过去了几天,韩文清决定亲自邀请叶修。

夏夜的街道,带有湿气的凉爽微风在漫无目的地游走,汽车的灯光交替闪烁着。小公园的路灯下,叶修和韩文清并排走着。

“叶修。”韩文清停下脚步。

“嗯?”叶修好奇地回头。

“能和我交往吗?”韩文清不紧不慢地说出这句话。

“我?哈哈哈哈你在逗我!”叶修当场笑喷。

韩文清没有说话。

“……老韩你别告诉我你认真的?”止住笑声,叶修望见韩文清坚定的眼神。

“你猜呢?”

“别这样,老韩这一点都不像你。”这一刻叶修仿佛从韩文清身上看出了张新杰的影子。

“还是说你从来没有好好看过我?”

“也不是这样,啊!什么乱七八糟的!”

“叶修,看着我。”

“又要干嘛啊?”叶修试图把飘忽不定的目光集中在韩文清的脸上。

“……”

“这样很尴尬诶,回去吧。”叶修转过身去,白色的长裙在空中翻舞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突然,叶修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中,韩文清把头搁在叶修的颈窝里,叶修可以听见韩文清的吐息声。

“韩文清,你这是作弊,不带你这样的。”只有叶修自己知道现在他的脸一定红的快要烧起来。

“不然我怎么才能抱住你呢?”

“这种事情随便什么时候……”要死要死要死我在说什么?

“呵……”韩文清轻笑一声。

“我刚什么都没说,是你听错了。”好像没有什么说服力。

“那就当是我听错好了。”韩文清顺便紧了紧怀抱。

“好了,放手吧,你都不热吗?”

“唔……还行,不热。”

“不要认真地思考这种问题。”

“回去吧。”韩文清松开了双手。

蝉声绕耳,刚才怎么没觉得呢?叶修心不在焉地往回走,为什么会认为自己很了解韩文清呢?

是因为十年的对手吗?到头来自己只了解他的战术,而不是思想。

“叶修,红灯。”韩文清拉住叶修的手。

“哦,谢谢……”

所以其实我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呢?

“夏休期马上就要结束了。”

“我知道。明天我就走了。”

“这么快?不是还剩几天吗?”

“霸图的队员快回来了。”

“是哦,你们人多。”

“绿灯了,走吧。”

此刻繁华的街道上还有稀稀疏疏的人群,也许是不关注荣耀,韩文清和叶修安安静静地走着并没有人前来打扰。

上林苑灯火未熄,兴欣众人正忙着打本。

“我回来了,还有老韩。”

“你们出去那么久干什么去了?蓝雨的又来抢怪了。”魏琛抱怨道。

“这不是证明你的后辈都出息嘛!”叶修回击。

“嘿!也不用出息在这个地方。”

“其实魏琛还是很高兴的,对吧?”苏沐橙笑道。

“咳咳……”魏琛有点尴尬。

“韩队,能麻烦你陪我打一局竞技场吗?”唐柔来劲了。

“好。”

“你还真答应!”叶修惊讶。

众人深知唐柔脾性,果然三分钟后——

“请再比一场!”


——TBC——


评论
热度(50)

© 山砚 | Powered by LOFTER